我的減肥人生又要重新來過了
過年期間,我的馬麻來昆山陪我跟姊姊過年
短短的三個星期
我居然胖了3.4公斤耶...

本來還只會一直鬼叫說我變胖了,我又要開始減肥了
但昨天跟朋友聊msn
他:我也胖了四公斤了
我:我預計四月初回台灣哦~!!
他:是哦,那來吧,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來比賽誰瘦最多
我:好呀好呀,這樣我就有勁了哈
獎懲---------輸的幫贏的買件衣服,一千元
雖然聽起來不多
但對我這個要還學貸…等等的人還是很有用
所以...............
減肥作戰計劃開始
首先....
先將食量縮少,再不吃晚餐
雖說可能要用很激烈的手法才可能贏
但我還是想吃哈哈哈
2010/03/03
早餐:兩根小地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片花生吐司
中餐:青菜*1拳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肉--*1.5拳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麻婆不油的豆腐*1拳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咖啡一杯
晚餐:賀寶芙奶昔*1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體重:57.5
恩恩:*1
水:2000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_chi 的頭像
    mina_chi

    ★mina's world★

    mina_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